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总称湖人将送惊喜 自曝正筹划多个大型交易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雅虎体育网》消息,虽然湖人引进保罗以失败告终,但是总经理库普切克并没有受到打击。库普切克今天透露,湖人正在筹划新的大型交易,而且不止一宗!如果这些大型交易成功,将会给湖人球迷带来惊喜。

  “我们正在准备新的交易,”库普切克说道,“而且不止一个。”

  最近2周,库普切克每天工作14个到18个小时,就是为了运作大型交易。繁忙的工作让他感到很充实。库普切克表示,“每个人都有紧迫感,原来你有一年的时间做计划,有一两个月的时间去完成计划,现在根本没有计划的时间,而且所有的动作要在一、两周内完成。整个NBA都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大家都很忙碌。”

  库普切克还透露,奥多姆离队是咎由自取。当小牛黄蜂火箭三方交易的消息传出之后,奥多姆就开始闹情绪,他和自己的经纪人宣布将不会再为湖人效力。库普切克无奈之下,只能将奥多姆送走。对于将奥多姆送给小牛,库普切克的确犹豫了一下,因为小牛是湖人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但是库普切克太想要那个价值890万的交易特例了,最终他还是把奥多姆送去了达拉斯。

更多关于"湖人 库普切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