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笔交易让好友变死敌 科比表示不满球队运作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湖人奥多姆送给死敌小牛,让球队老大科比非常不爽,他公开表达了对球队运作的不满。

  科比说:“我非常不喜欢这个交易。奥多姆是我们更衣室的一部分,也是我们化学反应的根基,他有天然的亲和力,能将队友们团结在一起。”从2004年夏天开始,科比就与奥多姆成为队友,当时湖人在奥尼尔的交易中从热火换来奥多姆。无论场上场下,奥多姆与科比都是最佳搭档。

  科比强调:“我一直相信管理层的运作,从不过问交易,但这次不一样,他们送走的是球队重要的一员。要知道奥多姆上赛季刚当选联盟最佳第六人。我真无法理解球队为什么要做这样的选择。”

  上赛季西部半决赛,湖人被小牛以4比0扫地出门。因此科比认为,将奥多姆送到小牛实在不可思议:“我们都在期待着新赛季能击败小牛报一箭之仇。现在马克·库班(小牛老板)可高兴了,他得到了一个非常棒的球员。”

更多关于"科比 奥多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