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魔术若改变就考虑留下 目标仍是冠军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根据ESPN报道,在和奥兰多魔术的新任首席执行官以及新队友格伦-戴维斯进行了面谈之后,德怀特-霍华德或许已经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心意。这位超级中锋如今似乎又拾起了未来留在魔术队中的想法,这也表示他来年依然可能留在奥兰多和魔术打球,而并非转战洛杉矶湖人或者其他强队。

  据内部人士消息,魔术官方如今的态度非常明确,他们表示不将交易霍华德列入他们一整个赛季的球队未来规划当中,也不准备去接受任何球队对霍华德的报价。魔术实际上非常清楚他们如今挽留住霍华德的概率并不大,他们只有通过这种坚决的态度,从而尝试来打动霍华德,让后者能够对这支球队有更强的信赖感。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霍华德经常在公众场合中表达出自己想要被交易的意愿,并且批评球队的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在过去若干年当中没有接受他的建议,从而错过了很多正确的引援机会的行为。对于霍华德而言,他一直都希望魔术成为一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但是球队过去两年规模巨大可是效果微乎其微的交易方式,让他觉得自己距离总冠军越来越远,从而也让他真正的萌生了抛弃魔术转战他队的念头。

  不过在美国时间本周一,在魔术的媒体日新闻发布会上,霍华德表示自己现在的态度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变,他将会考虑留在魔术,前提是球队也在为他而真正的去向好的方面改变。

  “如果他们的行为意味着我应该留在魔术,那么我将会留在这里。”霍华德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热爱这个城市,没有哪里比奥兰多更好。我只是想确定我们在做正确的事情,从而令我们可以夺取总冠军。我一直在改变,如果你们也在改变和乐意去通过改变赢得胜利的话,那么你们明白,你们将留住我。”
 
  阿历克斯-马丁斯是球队的新首席执行官,球队的前首席执行官鲍勃-范德尔上周突然宣布辞职之后,马丁斯接管了他的职位,并且和霍华德进行了谈话,如今看来谈话已经起到了效果。

  “我对球队前景充满乐观。”马丁斯表示,“我有信心球队可以围绕霍华德建设,并且最终说服霍华德留在球队中,展开我们的长期规划。”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