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意在中国篮球市场 签下林书豪后场很拥挤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姚明离开了火箭,但他给休斯敦留下了中国情结,球队昨天与华裔后卫林书豪完成了签约。

  林书豪1988年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罗奥多,大学期间效力于哈佛大学。大四那年,林书豪场均可以砍下16.8分4.5次助攻4.3个篮板2.6次抢断1.2次盖帽。虽然在NBA选秀大会上落选,但他在2010年7月21日与勇士签约。

  林书豪在勇士机会有限,场均只有2.6分和1.4次助攻。停摆结束后,他本想留在勇士打球,但最终被球队裁掉。火箭签下林书豪的目的似乎更多是考虑中国市场,因为球队已经拥有洛瑞德拉季奇弗林三名标准的1号位球员。

  此外,火箭昨天还向受限制自由球员马克·加索尔开出了一份4年总价值55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灰熊方面已表示将匹配这一报价。

更多关于"火箭 林书豪"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