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黄蜂快船交易将停止 保罗与洛杉矶有缘无分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克里斯-保罗赴洛杉矶越来越像一场闹剧。原本有消息称快船队黄蜂队基本就交易保罗事宜达成一致,保罗将前往“天使城”联手布莱克-格里芬。不过内部人士表示快船队拒绝了黄蜂队的交易提案,保罗与洛杉矶似乎是“有缘无份”。

  快船队拒绝黄蜂队交易提案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不愿为保罗付出太多筹码。之前2次,保罗差点就被交易至湖人队,不过均遭到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否决。而当地时间上周日,有消息称快船队即将与黄蜂队交易保罗,快船队将送走中锋克里斯-卡曼,控卫埃里克-布莱德索、前锋艾米努以及一个来自森林狼队的2012年无保护首轮选秀权。没过多久,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曝料快船队送出的球员中不包括布莱德索,但有明星后卫埃里克-戈登

  黄蜂队还想索要更多,他们希望布莱德索和埃里克-戈登能够一同前来新奥尔良。当时快船队表示需要考虑一下,而如今快船队拒绝了黄蜂队的交易提案。据悉快船队虽然很想得到保罗,但为了这位联盟最顶尖控卫而付出半支球队的代价,快船队似乎并不愿意,毕竟拿来交易的球员中有几位是潜力之星。

  沃纳洛夫斯基明确表示关于保罗被交易至快船队一事“可能停止”。这样一来的话,保罗再次成为其他各支球队追逐的目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涉及到黄蜂队被联盟托管,加上其他球队若想得到保罗必须拿出大量的筹码,随着季前赛的逐渐临近,保罗交易事宜变得越来越紧迫和艰难,而他前往洛杉矶的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

  根据ESPN记者的猜测,保罗前去大城市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现在联盟在考虑是否有可能将保罗交易至犹他爵士队,或者用他与骑士队拜仁-戴维斯进行交换。如今一切皆有可能,保罗明确表示他不会在明年夏天与黄蜂队续约,由此来看,“蜂王”的未来必须在本周内解决。

更多关于"保罗 快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