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旧将哈维引领天津杀来 南钢为留季后赛必须拿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扬子晚报 【大 中 小】

   明晚,已经5连败的江苏南钢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难兄难弟天津队。这是一场无论如何也要拿下的比赛,对此,南钢教练组以及队员都心知肚明。不过,旧将哈维领衔的天津队实力并不弱,特别是哈维和哈里斯组成的内线,实力应该在南钢之上,外线名将张楠的得分能力也不错。

  “天津现在的成绩跟我们差不多,都不太理想。其实,他们的人员配置很不错,不应该是这样的成绩。而且旧将哈维重回南钢,肯定会拼命,所以这场球肯定也不好打。”一位队内人士这么分析。不过,现在的客观形势是,即便困难再多,南钢龙这场球也必须拿下。“现在南钢队2胜7负,接下来连续打天津、青岛佛山以及上海这样实力相对较弱的队,一定要争取全胜,稍有闪失,进季后赛就真是奢望了。”一位俱乐部高层说。重压之下,南钢上上下下已经打成共识,主场打天津队的比赛一定要拼出血性,无论如何都要拿下比赛。记者了解到,南钢的新外援中锋弗罗曼在与北京的比赛中尽管被罚下,却依然得到了教练以及队友们的认可。“有了弗罗曼这样的外援,我们有信心在与天津的比赛中结束连败。”一位队员说。

更多关于"江苏 天津 哈维"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