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全明星赛候选名单出炉 广东新疆各有7人入选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信息时报 【大 中 小】

   中国篮球协会、广州市体育局和盈方中国共同昨天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2012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18日、19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

  据悉,将首次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的CBA全明星周末主题是“汇聚·广州”,拥有汇聚文化、汇聚欢庆和汇聚明星三重含义。本届全明星赛继续沿用往届南北分区对抗的形式,南、北明星队的首发各5人,由球迷在网上投票从南北明星队候选名单中产生。其余14名全明星球员,将由中国篮协推荐名单,并最终由南北区全明星队的主帅选定。而在每队的首发5名球员中,球迷最多可以推荐两名外籍球员。

  昨天公布的全明星赛球员候选名单中,南区的宏远队和北区的新疆队是球员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他们都各自有7人进入候选名单。除了巴特尔徐国翀西热力江外,今年新加盟新疆队的唐正东马丁米尔斯孟铎也都进入了候选名单。宏远队方面,辛格尔顿布鲁克斯榜上有名,另外还有朱芳雨王仕鹏苏伟周鹏陈江华5名本土球员成为了候选人。而另外两支广东球队共有8人进入候选名单,他们分别是新世纪队的兰多夫约什张凯邱彪何忠勉,以及佛山队的多西特马丹利郑准

更多关于"广东 新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