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主場難擋強勢新疆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大 中 小】

巴特是新疆的支柱。

  三,中男子球上演精彩,其中新疆汽作客上海吉斯胎。新疆力明在上海之上,此番有望旋而。

  上海近期表相糟糕,在主不之後,後的3客又是羽而,於志在季後的上海而言,目前27的,然不。重中的上海遇到了不少的麻。攻持性不、核心不明、失居高不下(均失排名全盟第三),如何在攻防上做得更流,攻效率一步提高,是上海急需解的。而且上海的外援水一般,正出的雷恩.利(Ryankelly)均也只是有19.9分和7.4板的,而曾文鼎(TsengWending)的能力也有限,兆旭(ZhangZhaoxu)、王勇(WangYong)和孟令源(MengLingyuan)等人也不定,(LiuWei)和子秋(LiuZiQiu)先後也受到了患的影。幸好目前上海有因而失志,起在防守上,上海一直都打得很努力,均下51.1板更是位列全盟第一。

  新疆近期表不,然上仗在大比分先的情下出了懈,些被佛山友金融逆,但球最是得了利,取得了四的佳。新疆今季容相,巴特(MengkeBateer)在新疆的作用人可以取代,上仗正是巴特在前的助球取得了利,目前其均能球14.1分、9.1板和6.6次助攻。外援P.米斯(PattyMills)的表也相眼,目前均能球27.1分和4.4次助攻,投射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更分到52.2%和51.1%。然(KenyonMartin)已了峰期,但的保仍有作用,均有14.3分和10.5板的十,而(MengDuo)和西力江(XirelijiangMuhetaer)等球近期均有上佳表。可以,此番走近欠佳的上海,近不俗的新疆值得看高一。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