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斗嘴记者炮轰管理层:把我交易到热火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12月13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现在进入了多事之秋,总冠军功臣拉马尔-奥多姆被交易到了小牛夏浓-布朗加盟太阳,而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连影子都没见着,这让科比满肚子怨气,在接受采访时还与记者斗嘴,甚至说出了“今天就把我交易到热火”的气话。

  “湖人现在的阵容看起来不如去年那么好。”记者问道,这个问题显然有些惹到了科比,他的眼睛眨也不眨,用轻蔑的眼神看着记者,甚至有点发怒。“那是因为我们本来就不好。”科比冷冷地回答。

  “你真的这么认为,还是只是单纯在发泄才这么说?”记者希望试探一下科比的语气,从他那里得到一些积极的信号,“你觉得你们还是一样好吗?”

  “不,我觉得我们糟透了,我们会更糟的。”科比表示。

  当记者问科比是否会对管理层施压,要求管理层有进一步动作时,科比回答:“不,就这样吧,我们就用这样的阵容开始新赛季。库布查克(湖人总经理)能够做到他任何想要做的事,他自己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那么关于奥多姆的交易,而科比是否与库布查克有过交流呢?“不,这对于我来说毫无意义。”科比说道。

  “以湖人现在的阵容,是否有机会获得成功?”记者不依不饶。

  “不,没机会。”科比显得有些不耐烦。

  记者:“怎样的球队才能取得成功呢?”

  科比:“梦之队。”

  记者:“那你想去迈阿密热火吗?”

  科比:“今天就把我交易过去吧。”

  “你就不能告诉我一些好消息吗?”记者追问。

  科比反击说道:“我不需要这么做,如果我认为一个球员是废物,那他就是废物。当斯马什-帕克在这里的时候,我就直接告诉他‘你是个废物。’”倒霉的斯马什-帕克,这才是真正的躺着也中枪。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