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遼寧主場硬撼廣東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大 中 小】

朱芳雨外投射能力出。

  三晚上,CBA常展新一的角逐,近期步上升的冕冠莞行作客挑季表中中矩的。主力尚可,如想延步伐就必打醒十二分精神。

  9仗常,的54,目前排名分榜中地。力不足是肋,J.保(Josh Powell)有力但欠缺身高,德君(Han Dejun)有身高有足力,而李旭(Li Xiaoxu)的攻技於粗糙,更多中距投,也接令到球整投射命中率下降,全均投射命中率45.1%,三分投射命中率更加低至29%,最低。不有(Zhang Qingpeng)、(Yang Ming)和郭艾(Guo Ailun)三大後坐的後力不俗,即使面以布克斯(Aaron Brooks)的後,相信也不是完全於下。另外,今季均失14.6,可球行的能力是不;兼且在已的4仗主事中均告捷,球有能力向造威。

  管上作客在大比分先後大意,而被吉林九台商行比分迫近,不球最仍以101比95涉,目前豪取五,同也以82的成追羊北京金隅身後。上仗外命中率十分糟糕,三分球25次出手4中,幸好(Su Wei)和董瀚麟(Dong Hanling)大主力出色,2人手得到40分和24板,有效地了外火力欠佳的不足,今仗面力平庸的,和董瀚麟有望延神勇演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朱芳雨(Zhu Fangyu)、布克斯(Chen Jianghua)等主力球上仗均以後身份出,有今仗蓄力的可能性。

更多关于"遼寧 廣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