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登拄拐亮相媒体日 面容憔悴复出无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TMZ》报道,2007年状元郎格雷格-奥登亮相波特兰开拓者媒体日,令人心酸的是,这位曾被给予厚望的天才中锋仍面容憔悴的拄着双拐,膝伤恢复情况显然不理想,重返赛场看似依旧遥遥无期。

  在开拓者举办的新赛季媒体见面会上,记者看到了久违的奥登。奥登以球员造型亮相,但开拓者的球迷不要激动,因为这并不等于奥登就要复出了。奥登拄着的那副拐相当刺眼,状元郎仍不可以自如行走,上场打球只能是长远目标了。

  奥登曾被认为是沙奎尔-奥尼尔的接班人,但反复出现的膝伤令他的职业生涯支离破碎。自2007年加盟开拓者至今,奥登一共打了82场比赛,因伤报废了2007-08赛季和2010-11赛季。从当地时间2009年12月5日之后,奥登就没有打过比赛。

  花费了两年时间进行恢复,奥登一度看到了复出的曙光。奥登的经纪人曾向记者透露,奥登的膝伤康复情况不错,即将进行投篮、切入和转身等训练。正当开拓者的球迷为奥登即将归来而欣喜不已时,开拓者方面传出了一个坏消息。奥登膝伤最新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势出现了反复,开拓者总裁拉里-米勒坦言球队对于奥登参加2011-12赛季的比赛信心不足。

  开拓者已经与奥登续约,但得知奥登膝伤恢复不理想后,开拓者计划对奥登的合同进行修改。对于自己的伤情,奥登坦言他感到失望,但他会努力重返赛场的,他要用实际行动感谢球队和球迷的支持。

  在媒体日亮相的奥登,看上去有些憔悴,拍照时还需要拐杖支撑站立,何时能够重新登场打球是个大大的问号。

更多关于"奥登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