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再度开出留队筹码 要求魔术换来杰克船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魔兽”霍华德再度向魔术开出留队筹码,他希望奥兰多能够引进斯蒂芬-杰克逊,而后者也证实,霍华德一直给自己打电话,希望能够并肩作战。

  德怀特-霍华德此前向媒体大吐苦水,炮轰魔术管理层无视自己的引援建议,在魔兽看来,正是球队在阵容上无法做出积极变更,从而导致自己伤心失望,从而萌生了离开的念头。不过,这也仅仅是霍华德一家之言,此前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的回应则完全相反,他坦言魔术在引援方面一直都在和霍华德进行商量,史密斯还举例称,球队此前换来格伦-戴维斯便是遵照魔兽授意完成。

  如今据ESPN透露,霍华德态度已有所软化,他声称如果魔术愿意去做出一些改变,那么自己还是希望能够留在这里,不过魔兽也提出了一个新的建议,希望魔术换来斯蒂芬-杰克逊,而这也算是留队的筹码所在,既然霍华德已经抛出了要求,就看魔术接下来是否能够照办了。

  斯蒂芬-杰克逊是联盟中赫赫有名的攻击手,上赛季他在山猫场均可以贡献18.5分4.5个篮板3.6次助攻,而在今年6月份选秀大会前,“杰克船长”被山猫交易至雄鹿,对此,杰克逊也承认,霍华德联系了自己。“德怀特一直给我打电话。”杰克逊在周一训练完毕后接受采访时说道,“他在过去的两三年里一直都在说这个事。”

  不过杰克逊也表示自己目前在雄鹿很好,而他也希望霍华德能够夺取自己的冠军。“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我在这里很开心,我每个夏天都会听到有关他的很多新闻,他是联盟中最好的大个子,现在我可以和另外一位优秀的大个子博格特一同作战,所以我很好。不过,我还是要给德怀特送去衷心的祝愿,他会在一支优秀球队里去夺取总冠军。”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