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刺激詹姆斯遭恐吓 巴蒂尔不敢与库里挡拆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佛罗里达福克斯体育》消息,热火今天进行了队内训练,刚刚签约的希恩-巴蒂尔埃迪-库里也出现在队中。德维恩-韦德由于明目张胆地刺激勒布朗-詹姆斯,受到了詹姆斯的恐吓,而巴蒂尔在与库里打过一次挡拆之后大吐苦水,称自己再也不敢与库里打挡拆了。

  韦德拿詹姆斯开玩笑,“他热爱这项运动。我认为他已经从自己所犯的错误当中学到了教训,我指的不是他在球场上的错误,而是他对待篮球的态度。这个运动给人们带来了很多好处,所以他需要做出一些回报,我认为他在上赛季并没有做到这一点。我想,问题就出在他的态度上,而不是他打球的方式上。从球场表现来说,他是MVP级别的。”

  韦德的话没有给詹姆斯留情面。在韦德说这番话的时候,詹姆斯就站在他的身边,于是詹姆斯假装恐吓韦德道,“喂,你要知道,我就站在这里呢,就站在你的旁边!”

  詹姆斯的话把身边的记者全部逗笑了。

  克里斯-波什给詹姆斯的建议是,要放松自己。波什表示,“你必须去做对自己最有利的事情,我鼓励他这么做。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他释放压力,让他感到乐趣,并且变得更有侵略性,那就太好了。我们都希望詹姆斯能够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因为当他处在最好状态的时候,我们就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詹姆斯的回应是,“停摆和这个漫长的夏天让我有机会重新看清楚自己,并且重新做回自己。现在我期待着新赛季的开始,我想自己将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

  今天热火练习了挡拆,作为巨大的“人墙”,库里被要求去掩护巴蒂尔。不料,巴蒂尔撞在了库里的身上,顿时痛苦不堪。巴蒂尔笑着说,“今天他给我做了挡拆,我撞在了他的身上。老天,我也再也不会跟他打挡拆了。我们将看看库里是由什么结构做成的,很明显,热火需要像他这样的大块头。”

  其实,巴蒂尔碰到的是已经减轻了70磅体重之后的库里。减肥成功的库里已经能够跟得上热火的攻防节奏了,在观看了库里的训练之后,詹姆斯说道,“看起来他的状态还不错。他和我们一样来回奔跑,并没有掉队。”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