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騎兵難擋音速彈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4日  【大 中 小】

兵後金孝手上。

  四傍晚,上演激烈,其中首SK兵在主迎釜山KT音速。兵近期相低迷,此番主面力不俗的音速,兵在不宜高估。

  兵近期遭四,球之差可一斑。兵欠佳的原因在於重攻守,25,他均得分到78分,但均失分也高80.1分,由此可,球的防守比重。上仗於宙斯盾的比中,兵的攻火力有所弱,球中只有李承(LeeSeung-Jun)和卞文(ByunKiHoon)的表尚可,他分得到16分和14分,至於球新援斯柏(JasperJohnson)的表相一般,他球了8分和9板,其友的表均色,未能助球手。此番主面力更一的音速,兵恐怕只能俯首臣。

  音速近期的表不俗,球近5取得了32的。至於音速2的手分是大象此等具力的伍,可球波非之罪。音速今季的防守功夫相了得,球均失分69.1分,他的防守能力落後於羊新世代排在第二位。音速中的查理斯德斯(RhodesCharles)今季表相全面,他均交出了19.6分和12.1板的不俗,是球攻防端的核心。友成敏(ChoSungMin)和朴相河(ParkSangOh)也有不俗的演出,他均合力能得到21.8分和5.5板,他的定性直令手防不防。今仗作客挑近欠佳的兵,音速有望旋而。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