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安德森训练迟到态度差 巩晓彬怒将其驱逐出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4日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大 中 小】

  作为黄金男篮史上最贵的外援,安德森被寄予厚望。然而在球队最困难的时期,他不仅没有体现出作为一名核心外援应有的价值,反而屡次拖全队后腿。12月13日下午,安德森再一次训练迟到并表现出很消极的态度后,巩晓彬忍无可忍,果断地对他处以停训的处罚。

  黄金男篮的训练原定于昨天下午2点开始,可安德森和亨特过了2点半之后才来到省体育馆,平日里他俩出行坐的是俱乐部专门为外援提供的面包车,而不是和国内球员一起坐球队大巴,按理说在时间上应该提前才对,原因就是安德森出门前老是磨磨蹭蹭,不仅如此,据球队工作人员介绍,球队每次出征客场时也都要花一段时间等他。

  到达球馆后,亨特知道有些理亏,迅速换上训练服后和其他国内球员一起很认真地做起了准备活动,安德森则无动于衷,把两只手放在裤兜里,不时在亨特的耳边说些什么,说到动情处还开心地笑。遭遇7连败,国内球员的情绪已经跌落到谷底,看到安德森还有说有笑,大家的脸色更加冷峻,这一切主教练巩晓彬都看在眼里,他希望安德森把手拿出来,认真做准备活动,没想到得到的是很无理的答复,“我感到很冷,希望能把暖气打开。”巩晓彬没有同意,再一次希望安德森能摆正态度,但依然未果,忍无可忍后大彬决定禁止安德森参加训练。在得知这个处罚决定后,安德森一脸无所谓的样子,用外套把自己包裹起来,在场边玩起了手机,嘴里还不时嘟囔着,“不就是一次训练,有必要搞得这么严肃吗?”

  “他这不是第一次违反纪律了,实在是触及了俱乐部的底线,”训练结束后,大彬很无奈地说,“他总是一直在抱怨,每场比赛后我们看录像找问题,他没有一次承认是自己的错误,明明是自己出现失误也埋怨国内球员,嘴里还骂人;我们一直强调整体防守,可他进攻后不及时回防,还不能碰,一有身体接触就和裁判抱怨,这是CBA,再大牌的球员也要适应CBA的规则;一到关键时候他就打得很随意,让全队的努力化为泡影;在训练中也非常散漫,要求开暖气,人家亨特不也穿着裤衩背心?之前我们和他多次谈话,谈一次后也能产生点效果,可过几天又不行了,长此以往他一个人会带坏全队。”

  既然安德森屡教不改,那俱乐部有没有更换外援的想法?大彬表示还是想再给他一次机会,“希望通过这件事后他能摆正态度,不要求他一场得多少分,而是能带领全队往好的方向发展,至于打八一能不能上场,还要看他反省的态度。”由于俱乐部和安德森签的是保证合同,如果把他裁掉的话必须付出全额薪水,这是为何不轻易更换外援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更多关于"安德森 山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