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東惡鬥浙江稠州銀行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大 中 小】

J.R.史密夫是浙江稠州行的得分手

  五,CBA上演新一的,其中山金在主迎浙江稠州行。浙江力略山一,此番有望手。

  山今季表一般,目前球取得了47的。山上仗以112比87大八一鹿池,束了常七,同避免了造史最的尬。外援安臣(Alan Anderson)是山上仗的最大功臣,上仗其取得了29分和4板,同也了全的。年球丁雨航(Ding Yanyuhang)和李林(Lee Lam)也都得了不少的上,且均有不的。不,山中以年球居多,控制比能力略不足,以致球的攻火力不,目前均只能得到91.6分,其均得分能力排名全盟倒第二位。

  浙江稠州行目前63,上作客被青星以100比99爆冷,球士打不少。浙江目前的打法可於依主力球,上仗,J.R.史密夫(J.R. Smith)、(Cao Fei)和(ZhangChunJun)均打48分,(Ding Jinhui)上45.1分,主力球由於作,能免下降,以致在最後刻,他均出了力不支的象,而且浙江在上J.R.史密夫於倚重,乎每球必J.R.史密夫的手。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浙江的整力是在山之上,而且在往方面也,因此今仗作客山,浙江是值得看高一。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