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新政首刀挥向阿泰 野兽成替补巴恩斯先发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湖人新帅迈克-布朗率领球队训练已有一些时日,在赛季即将开打之前,他计划对球队的先发阵容做出改变。阿泰斯特不幸成了新帅新政的第一个“试刀者”,野兽新赛季可能沦为替补,而巴恩斯将成为先发小前锋。

  之前曾有报道,阿泰本以为停摆至少要到明年1月才能结束,因此他在11月份还在酗酒。而训练营开营以来,阿泰的状态并不令人满意。湖人新帅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泰的体重有些超标了。

  由于停摆,NBA的日程安排非常紧凑,湖人当地时间19日和21日将同快船将两场季前赛,之后在圣诞节马上就要进行常规赛揭幕战。事实上,现在已经没有多少时间留给阿泰调整状态。而为了让整支球队保持一致的节奏,布朗正在考虑改变先发阵容。据湖人方面的记者透露,布朗已经和阿泰斯特谈过话,让他成为板凳席上的领袖球员。倘若如此,那么巴恩斯极有可能顶替阿泰,成为先发小前锋。

  巴恩斯上赛季场均出战19.2分钟,贡献6.7分和4.3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7%。他与阿泰虽然都是防守型球员,但巴恩斯进攻效率更高,如今的状态也更加出色。因此,布朗做出这样的变动并不奇怪。

更多关于"湖人 阿泰"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