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丢首发仍大言不惭:我打替补能吸引包夹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的首发阵容现端倪,主教练迈克-布朗计划让德里克-费舍尔继续担任首发控卫,用马特-巴恩斯或者卢克-沃顿取代罗恩-阿泰斯特打首发小前锋。被剥夺了首发位置的阿泰斯特依旧大言不惭,他表示打替补将吸引对手包夹,能够让湖人始终保持旺盛的进攻火力。

  如何调兵遣将?这是湖人主帅布朗最近思考的问题。由于湖人未能得到克里斯-保罗,组织后卫升级仍未实现,布朗计划继续让费舍尔担任首发控卫。虽然费舍尔被质疑老迈不堪重用,但布朗认为费舍尔的经验以及在更衣室的地位,足以令他承担首发的重任。对于自己相对稳固的地位,费舍尔十分低调。“我不能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没有从教练那里获得任何保证,”费舍尔说。

  与费舍尔同为老将的阿泰斯特则没有获得优待,布朗将把阿泰斯特送到替补席。对于角色的改变,阿泰斯特欣然接受,他认为自己打替补同样很牛。

  “这个主意很不错,”阿泰斯特说,“我得到机会承担更多的责任,我打替补可以让对手为难,当科比加索尔拜纳姆下场休息的时候,对手还要包夹我,他们不敢放我空位。这样一来,我们在场上始终有一位能够威胁对手的球员。”

  湖人目前处于一个动荡的阶段,在送走了拉玛尔-奥多姆之后,他们还会有什么行动,这是一个大大的问号。拜纳姆由于在上赛季季后赛击打J.J.-巴里亚被禁赛5场,湖人可能要让加索尔打中锋,安排乔什-麦克罗伯茨担任首发大前锋,巴恩斯或者沃顿将取代阿泰斯特出任首发小前锋。当然,这个排兵布阵是在没有进一步交易的情况下。

更多关于"阿泰"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