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抵济南备战JR缺席 最近两场他几乎没训练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以1分之差惜败给青岛双星后,15日下午两点多,浙江队抵达济南。由于浙江队乘坐的是自己租的大巴车,没有选择坐动车,在行程上比较保密,所以当他们入住华能宾馆时,拥有超高人气的史密斯并没有得到球迷的追逐,随后球队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他也没有参加,再一次让前去省体育馆围追他的球迷扑了空。

  JR·史密斯是本赛季CBA最不缺话题的外援,不仅仅是因为高超的球技,还有他特立独行的性格:先是私自去北京疗伤,险些和俱乐部闹翻;归队道歉后,安心打了几场比赛,最近又开始闹起了小性子,打天津,为了回击对他出手次数太多的批评声,他故意不投篮;打青岛的前一晚,他又和姐姐出去逛街,还不停地发照片,到了正式比赛,前三节砍瓜切菜般拿到37分,没想到最后一节断电,只拿到2分。

  爆冷输给青岛队后,浙江全队上下都在做检讨,拿到全队第三高分的张春军进行了道歉,“我没有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作为防守队员,让自己防的人打得如鱼得水我很失败,输球跟我有很大关系!对不住了哥几个。”作为队内的头牌,JR始终无法像马布里那样真正把全队团结在一起。15日下午再一次缺席训练,这一次教练组给他找了个正当理由,“刚打完一场激烈的比赛,主力队员比较疲劳,不光是JR,还有布恩丁锦辉都在酒店里休息。”但实际上,最近浙江队的两个主场比赛期间,JR也没怎么上过一堂正儿八经的训练课。

更多关于"浙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