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2年合同签长臂妖人 09落榜生变海爷备胎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yahoo!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在推特中透露,火箭再度扮演了“NBA清道夫”的角色,他们继签下落选新秀格雷格-史密斯后又与09年落榜生杰夫-阿德里安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杰夫-阿德里安现年25岁,身高2米,司职前锋,他在康涅狄格大学时期曾经担任校队的队长。在2007-08赛季,出任大前锋的阿德里安场均贡献14.8分9.7个篮板,被选入大东区第一阵容,而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里,阿德里安场均拿到13.7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在2009年的四强赛中,康涅狄格最终不敌密歇根,而阿德里安却完成了1600分1100个篮板的壮举,成为球队历史上第二位达成这一里程碑的球员。

  阿德里安的强项就是强硬打法和出色的篮板控制力,尽管这位妖人的身高仅有2米,但是他的臂展却达到了惊人的2米19,堪称是“长臂猿”,此外阿德里安的体重达到236磅,结实的肌肉也可以让他在NBA中的对抗中占据一些优势。

  在2009年夏天,阿德里安参加了NBA选秀大会,但最终没有球队向他抛去橄榄枝,就在同年,阿德里安曾被邀请参加NBA夏季联赛,但仍未如愿,2010年,阿德里安终于迎来了机会,在参加勇士训练营期间,他表现非常出色,在一场对阵国王的季前赛里,阿德里安仅出场22分钟便得到11分和15个篮板球,随后正式进入球队大名单,场均拿到2.5分2.5个篮板,由于无法得到太多表现机会,阿德里安在中途遭遇裁员。

  在今年7月份,NBA陷入停摆的浪潮,而阿德里安也很多球员一样,选择了海外淘金的道路,他和意大利特拉维索队签订一份一年的短合同,其中合同里包含跳出选项。在NBA停摆结束后,阿德里安也再度回到了美国,希望能够在NBA寻找到新工作,而如今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考察后,火箭也和其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如今无力在自由市场争抢大牌的休城只能被迫调整战略,他们更多是采取淘宝的方式在自由市场上进行取材,海耶斯的出走令休城的内线实力再度遭受到一些影响,而作风强硬、篮板凶悍的阿德里安也可以作为一个备胎来进行一些使用。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