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东莞长途旅行赴本溪 将面临辽宁三大后卫考验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新东家入主辽宁,辽宁男篮的名字也从原来的盼盼改为现在的捷豹,并将主场从沈阳搬到了本溪。

  而东莞烈豹备战与辽宁捷豹比赛的方式,就是自省与吉林比赛时犯的错,避免在这场“豹子德比”中犯相同的错误。

  疲劳,烈豹受尽旅途奔波

  从长春去本溪,有两个选择,一是坐动车去沈阳,然后再从沈阳坐车去本溪;二是直接坐大巴去本溪……无论哪个选择,都得在车上耗5个多小时。

  如此长的时间,基本上相当于飞去最远的客场新疆,加上沿路的颠簸,其难受程度还要更高一筹。“难怪辽宁要把主场设在本溪,真是够‘魔鬼’的。”同行的媒体感慨道。

  为了避免转车的劳顿,新世纪临时更改了行程,直接坐大巴去本溪。中午12点多,大巴正式开动。看电影成为了大家打发时间的共同选择,除了戈尔之外,这位澳洲老头从一上车就开始看球队前晚与吉林比赛的录像,找出做得不好的地方,准备放给队员们看。

  《刺客联盟》、《机械师》、《生化危机4》三部看完,《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看了快一半,时钟指向17时45分时,大巴终于抵达了目的地。高大的队员们在车上窝了快6个小时,都疲劳不已,所以球队随后选择了在酒店内进行一个小时的拉伸。

  难打,捷豹有豪华后卫线

  从新世纪本赛季输的几场比赛来看,对于对手阵中比较强的后卫,烈豹往往防不胜防。比如输给南京时,让胡雪峰打出了20分、12次抢断、7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超级数据。而前晚,则让道格拉斯得到了19分、13个篮板、8次助攻和5次抢断。

  而辽宁捷豹阵中,恰恰拥有最豪华的国内后卫群——张庆鹏杨鸣郭艾伦都有过国字号经历。前晚虽然主场不敌宏远,但上述三人联手送出了18次助攻,可见厉害。

  “我们往往在防守高水平后卫时做得不好,约什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防守中,我们的国内后卫要在防守端给出更多的贡献,比如冯祺。”昨日,戈尔直接点出了冯祺的名字。

更多关于"东莞"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