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抵济南队员情绪低 山东有望收获主场连胜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在主场大胜八一队,山东男篮打出了久违的团队篮球,外援安德森也与球队冰释前嫌,随着七连败的终止,球队暂时得到喘息的机会。本周五,山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拥有NBA大牌球星史密斯领衔的浙江队,状态正佳的山东男篮有望取得主场连胜。

  上轮对阵八一,山东男篮全队上下憋足了一口气,誓要拿下八一终止连败,赛前训练中被主教练巩晓彬“驱逐”的安德森在比赛中的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不仅在进攻中承担了组织进攻的大任,在防守端也格外积极,在他的带领下,年轻的山东男篮队员们发挥出色,最终大胜八一队。目前山东男篮正朝着健康的方向前进,巩晓彬也希望全队能够继续这样出色的发挥。而安德森上场比赛结束后迫不及待地表示,要让JR·史密斯的每次出手都变得困难。

  与浙江队的比赛,有一个人不得不重点“关照”,他就是前NBA丹佛掘金队大将JR·史密斯。本赛季史密斯的加盟使得浙江队实力有了一定提升,前面的比赛中他场均33.3分以及51%的三分球命中率令各队汗颜。上轮联赛,稠州银行队饮恨岛城,史密斯虽然投中绝杀球但却被判为超时,只得吞下苦果。失利后的稠州银行队可谓元气大伤,来到济南之后全队十分疲惫,今天下午主教练丁伟只是带着一些替补球员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适应场地,据队医讲史密斯打完与青岛队的比赛后非常累,丁锦辉布恩等主力也是选择了休息。训练中队员情绪普遍不高,丁伟也是要求队员们跑篮的时候多扣篮以提高士气。

  本赛季双方在季前赛中有过交手,当时山东男篮被史密斯绝杀,已经初步“领教”了史密斯的威力,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外界对于史密斯出手过多有些不满,其他队员似乎成了比赛的“看客”,完全依靠史密斯一个人,就连丁锦辉这样的国手都甘当“绿叶”。而山东队战胜八一的比赛让队员们重拾信心,连续的主场作战让全队以逸待劳,山东男篮有望趁对方疲惫之时乘胜追击,收获主场连胜。

更多关于"浙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