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激戰帝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大 中 小】

史提芬居里的助攻能力相出色

  日,NBA季前展精彩,其中勇士在主迎帝王。勇士力在帝王之上,加上球今仗有主之利,因此勇士值得看高一。

  勇士上季的成未如理想,他以3646的完成常,球最排名西岸第十二位季後。勇士今季的容化大,球先是林豪(Jeremy Lin)和查里(Charlie Bell)解,而又了名新秀,但其中最令人注的是,勇士引了2001年的元甘美布朗(Kwame Brown)和前古尼(Dominic McGuire),甘美布朗和古尼上季均效力於,前者均能得到7.9分和6.8板,後者均也有3.3分和3.8板,然他的算不上亮,但他的加盟於勇士的力是有所提升的。勇士今季仍以中得分王艾利斯(Monta Ellis)、助攻王史提芬居里(Stephen Curry)以及板王大李(David Lee)核心,再加上球新援,球的力可有增。今仗主迎帝王,勇士的表值得期待。

  帝王上季的表相糟糕,球在常中取得2458的,他最只能排在西岸倒第二位。NBA市放以,帝王的作大,他一口放走了3位球,他分是戴洛(Darnell Jackson)、林伯特(Samuel Dalembert)以及(Eugene Jeter),幸好後又古斯科(Marcus Thornton)完成。在收方面,球除了引了C.夏耶斯(Chuck Hayes)以外只是了名新秀。如此一,於球的整力助不大。C.夏耶斯的防守能力相不俗,可惜近期查出心可能出,今仗能否上依然是未知之。帝王新季仍只能依靠球上季得分王T.艾斯(Tyreke Evans)核心。此番作客挑力不俗的勇士,帝王在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勇士 帝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