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塔基确认已续约活塞 三年2500万大合同到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雅虎体育网》消息,活塞的未来之星罗德尼-斯塔基从这一刻开始将不再左顾右盼,他已经与活塞签订了三年2500万的续约合同,正式留守底特律。此前,斯塔基与多支球队传出过绯闻,甚至包括CBA广东队,不过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留在母队活塞效力。

  活塞在当地时间周六宣布,己队已经留下了受限制自由球员斯塔基。活塞并未官方宣布合同的具体年限和金额,但是内部人士透露活塞是用三年2500万的合同留下斯塔基的。斯塔基为活塞效力过4个赛季,他场均能够拿下13.6分4.5次助攻,是一位非常有特点的组织后卫。2010-11赛季,斯塔基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为场均15.5分。

  上赛季,活塞战绩仅为30胜52负,这支曾多次打入东部决赛甚至总决赛的队伍已经彻底陷入重建。该队最近刚刚与功勋老臣理查德-汉密尔顿分手。送走汉密尔顿之后,活塞不知道是应该趁机释放薪酬空间更好,还是留下年轻球员更好。25岁的斯塔基显然符合活塞的未来计划,但是他的位置很特殊,斯塔基打得分后卫身高不够,打组织后卫又不擅长助攻,所以在是否续约斯塔基的问题上,活塞曾经非常纠结。

  在活塞当地时间周五对骑士的季前赛揭幕战当中,斯塔基由于还没有搞定续约合同的问题,错过了那场比赛。活塞让威尔-拜纳姆出任首发控卫,与本-戈登做搭档,而活塞今年的首轮新秀布兰顿-赖特则出任替补控卫。上赛季,在教练约翰-库斯特的指挥下,活塞后场轮转制度曾经非常混乱,斯塔基也是在首发控卫和替补控卫的位置上不断做出调整和适应。赛季的最后5场比赛,斯塔基重返活塞阵容之内,那5场比赛他场均能够拿下25.2分9.4次助攻!

更多关于"斯塔基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