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汉密尔顿被活塞裁员 昔日神射手将另寻东家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根据美国著名体育记者阿历克斯-肯尼迪爆料,底特律活塞如今已经正式利用特赦条款裁掉了效力球队多年的老将理查德-汉密尔顿,后者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投身市场。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后期,汉密尔顿再度踏上了寻找新东家的路途。

  现年33岁身高201公分的汉密尔顿曾经是活塞球迷的偶像,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即使在上赛季他屡屡遭到媒体批评,屡屡传出交易传闻的时候,他依然可以在场均27.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拿下14.1分,另外还有2.3个篮板和3.1次助攻入账,扮演球队第二得分点的角色。虽然防守方面汉密尔顿已经大不如前,但是他出色的经验和不错的投篮技术仍然值得肯定。

  实际上汉密尔顿之所以被球队裁员,很大原因是因为他过于高昂的合同。目前汉密尔顿和球队的合同还有2年到期,总金额高达2500万美元。虽然汉密尔顿合同的第二年中属于非完全保障范畴,但是即使在赛季开始前裁掉他,球队依然需要支付给汉密尔顿900万美元的薪水。综合各个方面考虑,现在裁掉汉密尔顿,可以给本-戈登在内的年轻球员更多表现空间,也可以为球队腾出一些薪金空间来进行补强。

  汉密尔顿被裁掉后可以选择的球队范围很广,如果他希望再度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那么如迈阿密热火芝加哥公牛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样的超级强队应该成为他的首选。他出色的投射能力会为这些球队增加他们所需要的板凳深度。

更多关于"汉密尔顿 活塞"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