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明未随上海赴宁波 战八一主帅担忧球员伤病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宁波晚报 【大 中 小】

   今晚的对手上海玛吉斯相比,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胜率排行榜上的名次更为靠前一些,但上海刚刚拿到了两连胜,而且他们干掉的两个对手都不一般:一个是“千年老二”新疆队,另一个则是本赛季表现颇为抢眼的山西队。也正是这两场胜利,让上海队重新燃起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八一双鹿今晚绝不能掉以轻心。

  我们队已经开始渐渐找到感觉,每一天都会有不同的球员站出来作贡献,相信我们会越走越远。”上轮战罢,上海队的外援哈里斯唱起高调。尽管上海队主帅帕拉吉奥知道本轮要面对的对手,是素有“铁军”之称的八一双鹿,但他认为自己的队伍也足够顽强,“我们队员的斗志,像石头一样坚硬和顽强。”

  而八一双鹿方面,阿的江还是反复着那句话:“现在的八一,赢球还是要靠大家去拼!”之所以这样讲,是因为目前队伍中伤病情况还是比较严重。就拿刚增加的伤员胡克来说,上轮比赛到了现场观战,但他的左臂肘关节还需要时间恢复。

  当然,上海队现阶段也备受伤病困扰。“刘炜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打八一,曾文鼎也不确定能否顺利出战;雷恩*是我们队很重要的队员,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很重要,但他的伤也比较厉害……”说到自己队员的身体状况,帕拉吉奥用了这样一句话概括,“有伤的情况不太好,不伤的也很疲惫了。”

  其实宁波球迷很关心的一个问题是“上海男篮的老板姚明到底会不会来宁波”,姚明在NBA这么多年,每次提到CBA,老对手八一男篮和宁波雅戈尔体育馆都是令他难忘的记忆节点。不过,记者昨日特地打听了一下,姚老板这次应该不会专程来甬督阵,宁波球迷可能要小小地失望一下了。

更多关于"上海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