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盼望被格里芬暴扣:这样我就能上海报了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7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罗恩-阿泰斯特是一位很无厘头的球员,他的发言时常令人哭笑不得。洛杉矶湖人将与洛杉矶快船在季前赛中相遇,阿泰斯特表示他希望能够被布雷克-格里芬暴扣,因为这样他就可以登上海报了。

  圣诞节给孩子买什么礼物呢?一张格里芬暴扣阿泰斯特的海报如何?当然,目前这张海报还没有出炉,但它是很有可能问世的,因为阿泰斯特对于成为格里芬精彩扣篮的背景板很感兴趣,甚至高声呼吁“让他暴扣我吧!”

  “我希望能够登上海报,”阿泰斯特说,“虽然我也想防守他,但我不能阻止他,我无法不让他扣篮呀,他会很轻松飞过我的。”

  实际上,阿泰斯特在上赛季就曾表达类似的想法,但事情并没有发生,但这一次他有望如愿以偿。湖人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和周三与快船打两场季前赛,有了克里斯-保罗输送炮弹,格里芬将上演更多华丽的扣篮,阿泰斯特有可能成为被扣的目标。当然,出现这样的场景对比赛影响并不大,扣篮对于格里芬而言如同家常便饭,无论何等漂亮的扣篮也不至于决定胜负归属,何况季前赛主要是练兵,但球迷们可以大饱眼福了,还有海报可以买。

更多关于"阿泰 格里芬"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