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欲借吉林反彈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大 中 小】

新疆後核心P.米斯持球突破

  日晚上,中男子球展新一量,其中冠份子新疆汽在主迎吉林九台商行的挑。即使新疆近欠佳,但是其主力值得信,球本有望球止。

  於已3年入CBA的球而言,新疆的力自然不容小。然而,新季德加盟球後,新疆局表不如人意,上季311的超不存在不,在局10仗比中取得64的尬成,目前只排名分榜第六位,可是近年最差的表。上作客於浙江明之後,新疆已遭遇,是自2007-08季以,新疆首次在常中。不,新疆的容配置依然相豪,P.米斯(Patty Mills)疑是球最眼的球,在球征的9比中,均能攻下27.8分,且有4.1次助攻。方面由老巴特(Mengke Bateer),其均能交出12.3分、10.1板和6.6次助攻的全能,表可老而。然而,被寄以厚望的(Kenyon Martin)表乏善可,新季迄今止他能送出14.2分和9.9板,上仗更是只有8分和7板的平庸,是役吉林主要攻手卡迪田(Cartier Martin)位,田需要出有的防守能力。

  近2仗主相莞可波福建泉州行落下後,吉林目前的改56,列分榜第十位。事上,才打了三分之一,吉林下的比次已接近於前2季的二分之一。由於有了道格拉斯(Sam Daghlas)的加盟,球有了3名外援的容,目前力也得以提升,本季有向季後起。竟,吉林已5季有品季後的滋味了。吉林之所以目前能取得56的成,道格拉斯的有著很大的,此子均以8.1次助攻笑傲盟,上福建的比中更是交出27分、11板和10次助攻的大三元,可正佳。除此之外,卡迪田均砍下25分,是球的第一火力攻。而家征的于澍人失望,本季有均2.6分和1.2助攻的寒酸表。值得注意的是,的6作客事,吉林取得15的劣,球作客力有待提高。另外在CBA史上,吉林作客未新疆,球本作客出恐怕以爆冷。

更多关于"新疆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