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浙江稠州主場激戰上海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大 中 小】

J.R.史密夫球突破

  二晚上,中男子球上演1,由浙江稠州行在主迎上海吉斯胎

  浙江稠州近期的表略色,他近5仗取得23的,如此成在令人失望。在遭遇後,浙江稠州上仗在主以103比96佛山止,中2大主J.R.史密夫(J.R. Smith)和波恩(Josh Boone)在比中的相出色,前者得到全最高的38分,后者球了17分和19板,本土球(Ding Jinhui)的表也可圈可,他有14分和7板入,可主力球的均有所回升。值得一提的是,浙江稠州今季主的成51,主力相人,今仗主面作客成欠的上海,浙江稠州值得看高一。

  上海近期的表十分出色,他豪取三,球之佳可一斑。上海今季呈出低高走的,球在季初的低潮期後,近期可不可。上海中有多名能力出的球,球的攻更是多花,其中哈里斯(michael Harris)均交出22.2分和12.1板的上佳,雷恩.利(Ryan kelly)均能得到19.9分和6.4板,本土球兆旭(Zhang Zhaoxu)和孟令源(Meng Lingyuan)的也日成熟,他均合力能得到19.2分和11.9板,正是他的集爆使得球的成中有升。然上海近期如虹,但球是典型的作客,此番作客挑具力的浙江稠州,上海恐怕有去回。

更多关于"浙江稠州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