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JR砍35+11率浙江加时险胜 上海3连胜惨遭终结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 2011-12赛季CBA第14轮率先进行一场,在队友整场低迷的情况下,JR-史密斯砍下35分11个篮板,助浙江主场89-86加时险胜上海,取得两连胜,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

  本场比赛,浙江方面3人得分上双, JR-史密斯35分11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约什-布恩13分14个篮板6个盖帽,曹飞12分6个篮板,张春军9分8个篮板,丁锦辉7分5个篮板5次助攻,张大宇7分,唐海5分;上海方面3人得分上双,雷恩-*24分13个篮板6次助攻,哈里斯15分15个篮板,张兆旭13分9个篮板2个盖帽,王勇8分5个篮板,季祥7分,冯甜7分5个篮板3个助攻,孟令源5分8个篮板,彭飞5分。

  上赛季两队分别在主场各自战胜对方,浙江依旧靠JR-史密斯的疯狂得分支撑球队,不过其情绪最近不太稳定,导致球队的战绩也是如此;反观上海在刘炜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连克新疆山西八一意外取得三连胜,替补球员在这三场发挥出色,不过本赛季上海客场成绩不佳,仅1胜6负,能否抑制JR-史密斯的发挥将成为客场有所突破的关键。

  首节跳球后,曹飞抛投先为浙江拿到2分,冯甜随后打出2+1,上海进攻接连受阻,布恩连续送上2个大帽。浙江进攻端出现问题,上海连得6分,9-4,JR-史密斯急忙登场。JR助攻张春军3分得手,张大宇中投,9-11。JR贡献3分,12平。双方连续3分皆不中,浙江命中率很低,上海趁势18-12领先。最后一分多钟,浙江找到手感,打出7-4,首节上海22-19领先。

  第二节一上来,JR中投得手,随后抢断助攻曹飞得分,之后他连续跳投不中,双方长时间都不得分。浙江连续2次抢断上演暴扣,27-25反超,上海暂停。两队接连不中,王勇此时站出来,连得6分,上海31-27迫使浙江暂停。重新开始,唐海跳投得手,随后两队又开始不中,彭飞终于命中一个3分,上海打出8-3,39-33。JR终于投中3分,张兆旭上演补扣,上半时上海41-36浙江。

  下半时两队都排上双外援。哈里斯上来强投得手,JR回敬篮下单手暴扣。随后*连得8分,上海53-42领先11分。之后JR找到手感,拿下7分,51-57。之后两队又开始不中,JR与布恩连续得分,追至只差57-59。随后哈里斯补篮得手,第三节结束上海61-57依旧领先。

  最后一节,JR上来转手后撤步跳投得手,之后3分外加一条龙暴扣,浙江64-63反超。丁锦辉随后又打出2+1,曹飞终于投中3分,70-66。两队之后又开始连续不中,JR又连砍4分,76-68,上海暂停。重新开始,*打出2+1,张兆旭篮下得分,追至73-77,上海再叫暂停。张兆旭造布恩犯规两罚全中,*也罚中2球,77平。最后时刻JR出手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上海率先进攻不中,布恩篮下得手,*造犯规两罚一中,78-79。JR随后3罚2中,张兆旭连拿4分,哈里斯上篮,上海84-82领先。之后浙江通过丁锦辉与曹飞的罚球以及JR的关键篮板,最终浙江89-86战胜上海,取得两连胜。

  下轮(第15轮)比赛,12月23日浙江主场对广厦,上海客场挑战江苏

更多关于"上海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