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陈江华膝伤复发将休战 战福建李春江低调谨慎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19:30,广东东莞银行将客场挑战福建,目前联赛积分榜上卫冕冠军以10胜2负位居第二,福建仅以5胜8负排在第13位。按照双方实力分析,华南虎客场取胜并非难事。不过,对于广东东莞银行来说,也有不利消息,陈江华右膝旧伤复发,将缺席今晚的比赛。

  客场征战福建,算是除新世纪马可波罗和佛山之外,最为轻松的客场之旅。从广州机场抵达晋江,只需要大概1个小时的航程。下午6点,卫冕冠军进行了首堂训练课,不过陈江华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

  “右膝使不上劲,问题应该不是很大,估计老伤复发了,要等复查后才能确定具体情况。”陈江华说。训练过程中,队医在场边不断与华仔交流,最终与教练组沟通后决定,陈江华于今天早晨独自乘飞机抵达广州机场后,直接前往香港进行检查。

  对手实力虽弱,但卫冕冠军不能过于轻敌。“大家要重视对手,不能过于放松,福建这个主场相信大家也有印象,从来没有轻松地赢过球。”李春江说。与以往客场之旅不同的是,此番还多了观战团成员。据记者了解,宏远俱乐部为回报球迷的支持,特意邀请了14名幸运儿,前来客场为华南虎助威。

更多关于"陈江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