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活动科比做孩子王 飞侠向谁求幸运?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湖人官方网站》消息,科比-布莱恩特今天陪其他湖人球员一起,参加了一个名为“湖人节日孩子聚会赛季回馈”的活动。看着眼前天真无邪,笑容灿烂的孩子们,科比忘记了自己的离婚,也忘记了受伤的手腕。科比忍不住说,但愿你们能把幸运传递给我,让我过一个开心的圣诞节吧!

  湖人今天专门为孩子们举行了节日回馈活动,超过60位居住于洛杉矶地区的孩子们来到了斯台普斯球馆,与湖人球员、教练组和工作人员见面。这些孩子都是西谷、卡森和慈幼少男少女俱乐部的成员,他们不但见到了漂亮美丽的湖人拉拉队女郎,还看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NBA球星们。

  科比非常受孩子们的欢迎,60多位孩子拉着科比要求合影,最终科比盘坐地上,60多位孩子将他簇拥起来,留下了合照。孩子们的青春洋溢和胸无城府显然感染了科比,让后者忘掉了自己离婚的痛苦和手腕受伤的痛楚,科比高兴地说,“希望你们能够把幸运传递给我,让我度过一个开心的圣诞节。”

  科比还回应了自己能否适应麦克-布朗战术体系的问题,科比说道,“泰克斯-温特教练曾经说过,‘我不管你怎么运转战术,只要你运转得正确,就能收获很好的结果。’”

  除了拍照之外,这些孩子们还参与了一些球场运动。湖人球员们纷纷上阵,带着这些孩子们练习运球、过人和投篮。这60多位孩子收获满满,每人都获得了湖人赠送的一个节日大礼包,里面有湖人专属篮球、汽水、球衣等等。

  湖人社区关系协调主任阿里森-托勒迪说道,“不论是对孩子们还是对这支球队而言,湖人节日孩子聚会活动都取得了成功。我们创造了机会让这支球队能够在今年的这个时候回馈球迷们,这很特别。”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