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9000球迷赴魔术主场留魔兽:超人,请留守!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ESPN》消息,今日魔术的主场安利中心来了9000名“不速之客”,他们是魔术队的忠实粉丝,他们在现场打起了标语,很多人身穿霍华德的12号球衣。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挽留魔兽霍华德继续留在奥兰多。

  霍华德想离开魔术的消息让很多球迷都牵肠挂肚,而今天的这个活动的主要目标就是让霍华德回心转意,这 9000名魔术球迷在对霍华德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迎,,很多人都穿着他的12号球衣,甚至还有不少球迷拿着“德怀特,请留下!”的标语牌。事实上,几天前就有球迷组建了一个恳求霍华德留下的网站,并得到了很多魔术支持者的响应。

  很多球迷也表示很理解霍华德希望离开的愿望, “我的心情很复杂,我知道他也是凡人,肯定会考虑最合适的选择。但问题是,奥兰多是一个很好的地方,这里的球迷对德怀特充满着热爱,希望他能留下,这是我们最乐意看到的结果。”一位名叫达拉斯-威克斯的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但是这些还是希望霍华德能够继续留下来,他们的行为也着实让魔兽感动了,在现场一个小球迷手中的标语牌写着:超人,这里是你的王国!这一句话无疑触动了霍华德的内心深处。“这真的令人感动。看到他们的反应,我很开心。就像我第一天来这里时所说的那样,我深爱这座城市。当年我来这里,很多人都说魔术是‘悲剧奥兰多’,我要改变这个说法,让所有人都闭嘴。”霍华德动情的说道。

更多关于"魔术 霍华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