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廣東摧毀福建無難度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大 中 小】

布克斯已3仗送出十成

  三晚上,CBA常行,近期大勇的冕冠作客挑福建。福建目前遭遇三打,毫可言的他今仗主有作。

  入十二月份後,福建曾取得三的,可惜球攻端欠缺定,致去5仗事取得14的劣,近期更是遭遇一波三,目前以58的平庸排名分榜末端。由於主力前松林(Gong Songlin)停,福建目前打法完全以3名外援主,(Will McDonald)、特阿巴斯(Zaid AhmedAbbas)和拔臣(Anthony Roberson)3人合共的均得分超球均得分一半,正是於依他,致泰隆(Zhao Tailong)和周新(Zhou Qixin)等本土球有空。此同,假若3名外援其中1人失常,福建陷入攻乏力的困境,上仗,拔臣合共19投5中,投命中率不足三成,是球以14分的分差不的主要原因。另外,福建近3仗均得分77.3分,如此薄弱的火力在以抗衡。

  自常第五爆冷於青後,已下7仗事,目前以102的佳追羊北京。在上仗莞可波的打比中,可打得水地,半就先手30分,全披褂上的12名球全部都有得分,全21次三分球出手命中14球,命中率到人的66.7%,其中朱芳雨(Zhu Fangyu)和王仕(Wang Shipeng)各命中4球。除此之外,布克斯(Aaron Brooks)的磨合也愈成熟,他已3送出十成。值得一提的是,在波七中,均得分到108.9分,攻力之足以摧手之力的福建。

更多关于"廣東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