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紐約人欲再破籃網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大 中 小】

安尼出手投射。

  四,NBA季前上演精彩,其中在主迎的挑。在方今季首次季前交中,作客的人以9分的了,此番再,坐主的人有望再次手。

  人在休期作大,引入特拿(Tyson Chandler)和碧比(Mike Bibby)等人後,球的攻守力更均衡。特拿的到分了A.史杜米(Amare Stoudemire)在防守端上的力,可以A.史杜米更好地投入到攻端中,而2人所成的塔各自分承攻和防守的重任。安尼(Carmelo Anthony)一如既往地仍是人的攻利器,他是支球的先生,著吸引更多的防守注意力,他的攻能力得到一步的放,上仗的比中,其在22分的出,投射15射7中,了17分,外加3次助攻,效率高。而後巴克文(Renaldo Balkman)和艾文舒伯特(Iman Shumpert)也保持著佳的,2人分得到了20分和16分。因此今仗坐主再,人值得看高一。

  是一支非常年的球,目前容中最老的S.加咸(Stephen Graham)也只有29,相比上季而言,支球有很高的展力。中的核心布克比斯(Brook Lopez)朗威廉士(Deron Williams),然朗威廉士只有27,但是容名中第二老的球。而他此前在爵士中已多次球打季後,也明了他是一名非常秀的袖。不季後首的表看,朗威廉士的表未如理想,投射12射只有4中,只有9分,而失次高6次。布克比斯的表稍好,了15分、11板和5次封阻,但是也有3次失的出,以致全失次高24次。值得一提的是,管攻武器多,缺少出色的防守悍,防守已成的一大肋,且其他相比,的後然力不足。

更多关于"紐約人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