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恭候速龍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大 中 小】

朗度高速突破上。

  四,NBA季前上演精彩好,其中塞特人在主。塞特人力明在速之上,今仗回主有望再挫手。

  塞特人上季常取得了5626的不,可惜球在岸中不,未能取得更好成。格戴斯(Glen Davis)的出走塞特人今季力有所削弱,後尖兵夫格(Jeff Green)也因告本季,但塞特人在皮斯(Paul Pierce)、加治(Kevin Garnett)和(Ray Allen)三巨和後起之秀朗度(Rajon Rondo)的下,球仍有不俗力。上仗,在家球星皮斯有出的情下,阿和M.丹尼斯(Marquis Daniels)分砍下12分和11分,加治得到9分和7板,朗度交出了5分、8次助攻和4次偷波的全能成,G.史添斯(Greg Stiemsma)在比最後刻的得手助球作客以76比75力挫速。此番回主再,塞特人值得看高一。

  在失去家球星保殊(Chris Bosh)後,速上季表一落千丈,球在常取得2260的糟糕,季後常客一支腩球。速在中最大牌的球星也不是巴尼(Andrea Bargnani),然他投射能力不俗但作中他的板和防守能力在令人不敢恭。在外,後新星迪辛(DeMar De Rozan)展出了不小,新季在攻端或可倚重,但速中其他球在乏善可。上仗,然巴尼得到16分和9板,迪辛砍下14分,E.戴斯(Ed Davis)也了10分和10板的十,但其他球皆表平平,致使速主憾塞特人。值得注意的是,自上季以,速塞特人已遭遇四,是役作客再度挑,速恐怕逃落厄。

更多关于"塞爾特人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