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廣東新疆冤家路窄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大 中 小】

施利是今季最定的球。

  五,CBA迎一,莞行在主迎新疆汽的挑,也是上季後的首次相遇。

  上仗作客以85比90福建束七,但球仍以103的成追北京金隅位居分榜第二位。均衡的攻守力一直是雄CBA的保,13後,球均能攻入105.7分,攻火力次於山西汾酒集,同均手得到94.2分,防守演出亦十分硬朗。外援前施利(James Singleton)是以表最好的球,他均能得到16.2分和10.5板的十,上仗,即便中其他球集低迷,施利仍然取20分和15板,一如既往地保持了高水的。此番主面主新疆,施利想必大戒。

  至今,新疆取得84的,要知道上季常他了1。下滑如此之快也德不得不黯然下,老再度掌新疆教鞭。而新疆上仗主力挫,也不望迎了他回位後的,相比德期主要以起攻,球的攻起向外移,(Meng Duo)和P.米斯(Patty Mills)2名有突破能力的球,承起了更多的攻任。全比,P.米斯拿下31分和4次助攻,孟也砍下24分,他二人成的後成球的最大功臣。此同,球的有效策也其他空位上的友造了更多,巴特(Mengke Bateer)就送出了5次助攻,新疆的攻被底活。但今仗作客挑宿,新疆迎後的真正考。

更多关于"廣東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