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胖准备再战摔跤狂热赛 鲨鱼能否再展雄风?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terezowens网》消息,已经退役的沙奎尔-奥尼尔并没有改变自己喜欢娱乐大众的性格。奥尼尔透露,自己正在与摔跤狂热大赛的主办方谈判,他希望能够出战2012年的摔跤狂热大赛。

  奥尼尔今天登上了“阿比-卡能秀”的节目,在节目当中,奥尼尔表示自己还想再战一次摔跤狂热大赛。为此,他已经与主办方取得了联系,双方正在谈判让奥尼尔出现在明年的赛场上。

  摔跤狂热大赛是WWE的年度四大PPV主赛之一,通常在每年的三月末四月初举办。这项赛事的举办始于康涅狄格,到目前WWE已经举办了27届大赛。第28届摔跤狂热大赛将会在2012年登陆福罗里达州的迈阿密,而奥尼尔曾经在迈阿密热火打过球,还帮助热火拿过总冠军,如果届时他出现在那里,球迷们将争相目睹他在摔跤场的风采。

  2009年的时候,奥尼尔就参加过这项赛事。当时面对身高2.10米,重达226公斤,比自己还要重80公斤的对手怀特,奥尼尔分别使出挑衅、锁喉、眼神攻势、突然袭击等招式将对手撂倒。不过,奥尼尔虽然最终获胜,但是局面险象环生,奥尼尔曾经被对手掐住脖子,几乎喘不过气来。幸亏奥尼尔的同伴泰勒突然冲进场内,一脚踹中怀特,奥尼尔才抓住时机搞了个突然袭击,沉肩把怀特撞倒在地,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