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胖炮轰NBA历史得分王 自称两肘干倒贾巴尔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沙奎尔-奥尼尔接受了《扣篮杂志》的专访。在专访中,奥尼尔谈到了NBA历史得分榜首“天勾”贾巴尔,奥尼尔对“天勾”并不尊重,他称得分榜首的位置本来应该属于自己,并自吹两肘就能干倒贾巴尔。

  在谈到自己与贾巴尔谁更强的时候,奥尼尔表示,“很多人愿意拿这种根本没法比较的事情去做比较。我看过他的比赛,知道他的打法,我觉得我能杀了他。可是,他是属于他那个时代的,我是属于我这个时代的,他的数据已经留在历史上了。”

  已经退役的奥尼尔表示,自己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成为NBA历史得分王。奥尼尔说道,“我唯一不爽的就是这些数据。如果我没有缺席那300场比赛,我的总得分会大大超过贾巴尔。但是我已经回不去了,否则我会抓住机会的。”

  贾巴尔是NBA历史上有名的防守悍将,可是奥尼尔称自己能够轻松攻破贾巴尔的防守。奥尼尔分析道,“我从来不以防守出名,所以他可能会在我的头顶得到一些分数,但是我也能刷到漂亮的数据,因为我在对阵伟大中锋的时候总能拥有不错的发挥。老实说,我和贾巴尔谁更强,这个问题永远没有答案。人们都说他会杀了我,可是在我看来,他的体重太轻了。稍微给他两肘,‘嘭’、‘嘭’,他就倒下了。”

更多关于"奥尼尔 贾巴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