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赛季央视周中将不直播NBA 苏群揭秘原因为何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新赛季NBA未来两周在中国大陆的转播时间表公布,央视体育频道和CNTV将只直播5场比赛,其中四场比赛分布在两个周末(周六和周日),一场是在明年1月2日(周一)转播。这与此前几个赛季央视周中(周二、周三)都会转播比赛不同。

  之前有消息称新赛季NBA赛程缩短,NBA方面不愿降价,和央视就转播价格无法谈拢,导致NBA比赛在央视体育频道大幅缩水。昨日,参与NBA圣诞大战央视转播解说的篮球专家苏群证实了这一消息,他通过微博透露:“因NBA停摆了还不肯压价,新赛季央视直播暂时只有周六周日,原周二周三传统转播日暂时不播。”

更多关于"央视 直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