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将获联盟最高广告合同 恐阻公牛引进魔兽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7日,《雅虎体育》消息,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在开幕战上绝杀湖人,在赛场上风头正劲,在场下罗斯也是好运连连。今天有消息称罗斯即将获得所穿球鞋广告商的终身合同,不过这或会阻止公牛引进魔兽霍华德。

  罗斯在上个赛季成为了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MVP,这让他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在罗斯绝杀湖人不到24小时,就有消息称罗斯所穿球鞋的赞助商品牌已经为他准备了一份天价的终身合同。这次罗斯赞助商为他提供的这份终身合同将会是一份超越目前全联盟所有代言合同的天价合同。如果最后成行,罗斯将成为联盟最炙手可热的广告宠儿。按照目前的行情,目前联盟中,像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这样的球员,每年从赞助商那里拿到的薪水都逾千万,现在罗斯的这份合同号称是联盟最高的,那么这个数字将会非常惊人。

  不过,罗斯如果签下这份合同之后,他将会影响公牛去交易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因为霍华德和罗斯同属于一个品牌,这份合同基本意味着霍华德未来不管到哪支球队打球,都不可能到公牛打球了。这其中是什么原因呢?

  这主要是品牌商来决定的,这些品牌商虽然不能直接影响球员与球队的选择,对于霍华德未来的东家,品牌商肯定更喜欢让他到纽约或者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发展,以便于他们品牌的推广,就算霍华德难以到这两个城市打球,他们也绝对不希望看到霍华德和罗斯两位旗下代言人同时出现在一支球队之中,因为这样必将影响到品牌推广的问题。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