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学林预计明年1月复出 老马缺强力替补北京哑火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13连胜结束后,北京队迎来了疲劳期,这不光体现在身体上,同样也体现在精神上。昨天第四节,北京队已经很难再像连胜期那样上演绝杀好戏了。

  李学林受伤后,北京队在后卫线上只能使用陈世冬方硕两名小将给马布里打替补,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闵鹿蕾根本不敢让马布里下场休息,这让老马在第四节明显体力不支。近两场比赛的最后阶段,马布里甚至放弃了最擅长的突破,而是选择跳投三分。以他的球商不可能不知道自己最擅长干什么,但他真累了,从头突到尾,对一个即将35岁的球员来说实在吃不消。赛后马布里情绪低落地说:“比赛太艰苦了,我们最后阶段遗憾地丧失了机会。现在我们必须重新组织球队,去准备下一场恶战。我们的年轻人需要重获信心,这是最重要的。”

  据悉,李学林的腰伤仍然比较严重,目前只能坚持做保守恢复治疗,预计最快也要到明年1月才能复出。

更多关于"北京 李学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