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頹勢八一難奈廣東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大 中 小】

王仕近期不俗。

  三晚上,CBA常展新一的角逐,冕冠莞行作客挑老牌旅八一鹿池。八一近年力大幅下滑,球今仗恐怕有作。

  以,藉主的高率,八一原本形不一直排在分榜前六名。然而在後的3主中先後了上海浙江,能把握住固排名的好。接下征北的2客吉林,八一接告,尬地遭遇四,球排名已跌出八。由於中魂人物王治郅(WangZhizhi)年事已高,因此八一今季引了多新人,正式入新老交接的代,但除了曹岩(CaoYan)得了多的出外,其他新人未得到更多表的。近4仗,八一攻力降,均只有84.8分,季初攻端的表色不少;此同,他防守端的演出也甚散,特是板球的控制上,今季均得36.2板,排在底位置。

  本季有起伏,但依保持著冕冠的大力,在客意外福建止七之後,最近2主克新疆山西,取得了。目前以123的落後羊北京1,球有望在常下半程超居第一。施利(JamesSingleton)是的攻防核心,上仗取山西的比中,施利得到全最高的20分和17板,他能否有效遏制王治郅的得分,同保板球的,是能否迅速取得倒性的。另外,朱芳雨(ZhuFangyu)今季也重青春,均可以15.4分和4.1板,表十分定。值得一提的是,朱芳雨距超越成CBA史得分王差40分,距超越李楠成史三分王差4三分球,是役他有望再次小2的差距。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