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作客欲擒山貓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大 中 小】

勒邦占士暴力入樽。

  四,NBA上演精彩好,其中在主迎的挑。火力要高出山不止一次,今仗作客取意外。

  揭幕作客大冕冠小牛後,火上仗回主又力挫塞特人,新季球示出不俗的和志。於火一支冠囊中之物的球,常只不是用兵而已,磨合容以及挖掘角色球的力才是他在此期最心的。上仗,勒邦占士(LeBronJames)和(DwyaneWade)著他的,保殊(ChrisBosh)也低迷了18分和11板的十,但最大的喜自於新秀洛里士高(NorrisCole),他交出了20分、4次助攻和4板的全面成,且在的第四砍14分助火住塞特人的反以115比107出,他或可以在季成三巨最得力的助手。

  山上季取得3448的,季後尚有一定距。在送走家球星拉特士(GeraldWallace)和史提芬(StephenJackson)後,山季走上了重建之路。山後核心DJ古斯甸(D.J.Augustin)季成迅速,他在球上的表越越有大之,但因足踝的,今仗他能否出成疑。不山今季得的新秀後甘巴加(KembaWalker)或可挺身而出,上仗,他後出得到13分、7板和3次助攻的不俗,而且在比末段2全中,力助山主以96比95公鹿。但山火在力上仍有很大差距,此番主陷在所免。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