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复仇赛季首败小心熟人 *一口气憋到现在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赛季半程过后,上海队将在主场迎来赛季初的首个对手青岛队。在上一回合的比赛中,上海队在客场以83比86惜败于对手。目前球队已是三连胜,气势高涨,今晚,上海队坐镇主场,战胜青岛队应该不成问题。

  首回合与青岛队的比赛中,上海队一度领先对手,但对方外援哈德森的外突内投,让上海队防不胜防。作为青岛队的头号得分手,外援哈德森是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球员。上赛季,帮助广东队在总决赛中力克新疆队,哈德森的水平有目共睹,特别是他的外线投射能力。本赛季转投青岛队后,哈德森火力不减,他目前场均上场39分,能得到34.1分和6次助攻。16场比赛,哈德森11次首发上场,其中12场比赛得分超过了30分。客场与吉林队和山西队的比赛,他更是得到了50分和58分的高分,但这两场比赛,青岛队均以失利收场。

  与青岛队的比赛,上海队特别要注意几个熟人的表现,他们就是前上海队球员李根蔡亮。尤其是李根,经历了在青岛队第一个赛季的锻炼后,其成长了不少,本赛季他场均上场37分钟,场均得到15.3分,比两名外援的场均得分还高,是球队的第二得分手。上回合与上海队的比赛中,李根打了近39分钟,得到21分,是青岛队能够战胜上海队的主要功臣。

  赛季首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上海队的两名外援雷恩·*哈里斯都没有很好的发挥。此番再次与青岛队比赛,*想必也是憋了一口气,特别渴望获得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上海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