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主場擺陣迎戰爵士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1日  【大 中 小】

柏加持球突入禁

  日,NBA上演精彩好,其中在主迎爵士的挑。

  作盟近10年最出色的伍之一,定已然成刺的,今季他仍保留了大部分主力容,(Tim Duncan)、真路比利(Manu Ginobili)和柏加(Tony Parker)三的合依是球的核心。後,刺一反往常的慢,先是在主以95比82灰熊,了上季季後被手淘汰的一箭之仇,接著又在主以115比90大西岸新快艇,人到他的深厚底。不年老化竟是刺不能回避的,球上仗在背靠背作客火箭以20分,可力成定其的因素。但今仗刺1天的休息,在主以逸待背靠背作客出的爵士,刺有望一鼓作拿下手。

  爵士今季以的表未如理想,3後,球取得12的,其中均失分到104分,史代就的血防守在如今支爵士上已不影。幸好爵士上仗回主以102比99力挫七十六人,及止住季的。在比中,爵士一球均示出不俗的,中多5人得分上,其中新星前D.沃斯(Derrick Favors)表最眼,他了20分和11板的十成。不值得警惕的是,爵士今季前2次作客均遭失利,是役以疲之作客挑力的刺,爵士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馬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