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传76人小老板喜做人父 碧昂斯纽约顺利产女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台湾媒体报道,76人小老板JAY-Z和妻子碧昂丝(Beyonce Knowles)为人父母!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她日前已在纽约圣路克罗斯福医院头等产房生下1女,取名提雅娜·梅·卡特(Tiana May Carter),粉丝在她的“推特”献上祝福,但她与老公杰斯尚未证实喜讯。

  据报导,网路上昨纷流传碧昂丝顺利弄瓦,网友留言:“恭喜碧昂丝和杰斯生了女儿提雅娜·梅·卡特。”导演亚当夏克曼则说:“刚收听广播说碧昂丝生了,真的吗?”

  她8月底宣布怀孕,美国媒体指称预产期在年底,由于她肚皮忽大忽小,被爆可能戴假孕肚,私下找代理孕母“育种”。

更多关于"费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