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0年2.5亿美元天价合同 罗斯成商家眼中第1星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来源:扬子晚报 【大 中 小】

  随着NBA赛事如火如荼地推进,巨星们也渐渐从“停摆”所带来的“打盹”中醒了过来。韦德连续两场绝杀助推热火四连胜,詹姆斯也一如既往的神勇……

  但他们,在这个疯狂之夜,注定只能成为“玫瑰”罗斯的陪衬:29分、16次助攻外加8个篮板,罗斯昨天率领公牛队在客场以114-101大胜新贵洛杉矶快船队。值得一提的是,罗斯还获得了某体育品牌为他提供的10年2.5亿美元的天价赞助合同,人气超过詹姆斯,直逼科比

  “玫瑰”在洛杉矶绽放格里芬保罗成绿叶陪衬

  作为全联盟最后一支主场揭幕的球队,同时也是本赛季最被美国媒体看好的黑马球队,快船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为新赛季的征程打气。但比赛的结果让他们非常失望,在罗斯领衔的公牛队面前,即便格里芬(34分13个篮板)和保罗(15分14次助攻)都打出了高水准,却依然徒劳无功。这一切,都因为那朵无视一切炫然绽放的“玫瑰”。

  罗斯上赛季对快船时平均每场得33分和9.5次助攻。昨天也有不俗的表现,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他与汉密尔顿率队反击,不断缩小差距。首节罗斯投中4球,一人拿下了10分,公牛以29-28领先。

  最后一节,快船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罗斯三度助攻,布鲁尔洛尔·邓科沃尔相继三分命中,而罗斯也亲自操刀,在本节将过半时三分得手,公牛打出一波16-4的攻击波,一举以103-88拉开差距。格里芬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快船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罗斯不给他们喘息之机,马上又是一记三分命中,以106-93扩大优势。此后的比赛已无关大局。

  被美国媒体誉为最佳组合的“格里芬、保罗”二人组,面对罗斯都无计可施,或许,只要罗斯自个儿想绽放,地球人都挡不住了。

  10年2.5亿美元天价合同罗斯成商家眼中NBA第一星

  德里克·罗斯近来可谓春风得意,在上个赛季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后,昨天据ESPN报道,他又将与阿迪达斯签下10年2.5亿美元的大合同,其风头甚至盖过了“一生之敌”勒布朗·詹姆斯,直追年华渐渐老去的科比·布莱恩特。

  在刚和芝加哥公牛以5年9500万美元续约后,罗斯又将有一笔大宗进账。本周ESPN得到一个确切消息,称罗斯和阿迪达斯的新球鞋合同,将轻松地达到九位数,也就是一份长达10年,每年2500万美元,总价高达2.5亿美元的长约。在职业体育界,这也就相当于一份“终身”合约了。

  众所周知,在国内球迷乃至全世界范围内,詹姆斯和科比都称得上人气最旺的两大球星,但现在他俩的地位受到了罗斯的严重挑战。论个人能力和气质,罗斯丝毫不输詹姆斯,而且罗斯比詹姆斯更年轻、更有霸气;和科比相比,罗斯目前的人气可能还要稍逊,但别忘了科比今年已经33岁,年华正在老去,“小飞侠”风光的日子没几年了,未来的舞台只能属于罗斯和詹姆斯。

  正是考虑到这些因素,眼光向来独到、长远的阿迪达斯,才毫不犹豫地要和罗斯“缘定终身”。罗斯的蹿升,唤起了一部分老球迷们关于之前公牛23号传奇的美好回忆;而对年轻一代的球迷们,他的比赛风格也有强烈的吸引力。可以想见,当罗斯代言的新款球鞋上市后,肯定又会出现被哄抢一空的盛况。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