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体育经理人状告76人前老板 索要200万介绍费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雅虎体育最新消息,两位体育经理人将前76人的费城76人的前拥有者(Comcast-Spectacor)告上了法庭,索要后者所拖欠的200万美元介绍费。

  作为原告,罗伯特-维特斯特和托马斯-西恩表示,他们在去年将简森-莱维恩介绍给了Comcast-Spectacor主席爱德华-斯奈德。同时,原告还声称,Comcast-Spectacor做出承诺,如果他们帮助76人找到一个买家,而且符合一些其他的条件,Comcast-Spectacor就会支付给他们200万美元。

  在今年的10月份,来自纽约的融资专家约书亚-哈里斯带领一批投资者买下了76人。简森-莱维恩是众多投资者之一,他以前曾做过NBA球员的经纪人,而且还曾在国王的管理曾工作过。在这一批投资者中,还包括大卫-布利泽以及威尔-史密斯夫妇。

  对于维特斯特和西恩的指控,Comcast-Spectacor方面予以了否认,并已经准备好进行辩护。据原告声称,Comcast-Spectacor之前拒绝支付介绍费,是因为莱维恩不是最大的股东,介绍费已经给了其他人。原告认为这样的逻辑很无聊,与所达成的协议不符。

更多关于"费城 经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