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6年老兵每天训练两次 小奥反击:谁配批评我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日,《波士顿先驱报》消息,杰梅因-奥尼尔通常不看报纸,也不听广播,但是他清楚外面有不少批评他的声音。凯尔特人本赛季前3战0胜3负,很多媒体将责任归咎于小奥尼尔——这位凯尔特人的首发中锋3战加起来仅得8分,得分还不如自己的犯规次数多(13次)。可是,在第四战当中,小奥9投7中砍下19分,帮助凯尔特人取得了赛季第一场胜利。

  “人们坐在桌子后面,或是坐在摄像镜头、麦克风、电视后面,对我评头品足,这是很容易做到的事情。”小奥说道,“可是我回应他们就不容易了。我只想为真正支持凯尔特人的球迷打球,我希望为更衣室里的队友们和这个组织而打球。”

  小奥尼尔已经33岁了,上赛季结束后,小奥就考虑过退役的事情。可是,小奥最终还是割舍不了对篮球的热爱,他放弃了与孩子们待在一起的时间,来到拉斯维加斯篮球训练营,花了整个夏天寻找状态,希望从膝伤当中恢复。上赛季,正是膝伤让小奥尼尔缺席了58场比赛。

  “要是我想放弃,我早就选择退役了。要是我想放弃,我不可能像这只是自己职业生涯第三个赛季那样参加训练营。”小奥尼尔说道,“我在联盟打了16年了,打了16年的老将,谁还能像我这样每天训练两次?”

  小奥尼尔并不在乎外界的说法,“我不管别人怎么说,因为当我离开赛场的那一天,当初批评我的人都会为我唱赞歌。这个世界充满了负面消息和批评谩骂,如果你不能忽视这些,你就会陷入麻烦。我已经习惯了。当我6、7个赛季场均拿下20分10个篮板的时候,每个人都在说‘你就是那个核心’。可是一旦你受了伤,一切都变了……”

更多关于"奥尼尔 凯尔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